+網頁設計+

SCHIRTEC避雷針-DA型

    商品說明

    SCHIRTEC避雷針-閃電原理與避雷原理
    閃電現象-
    閃電是一種自然的現象,指在雲內、雲間或雲與地面間於瞬間釋放出非常強烈的電流。因閃電會尋找最低電阻的路徑,所以會自然而然地循著雲與地面之間最短的途徑,如建築物或塔狀凸出
    物。當正電荷集於雲層中,而負電荷則集中於地面上。當兩種電荷之間的引力大於一定的臨界值時,便相互結合而形成閃電。
    一組安裝得當的避雷裝置能夠彌散這些集中的電荷。在氣候溫和的地區,雲層間聚集的電荷則是負電荷,因此大多數的落雷皆為向下的負電荷放電。

    SCHIRTEC避雷針-特色
    1.本裝置符合生態規定,無放射性(通過TUV無放射性汙染證明)
    2.經由主動式避雷端子,只需頂端單一點,即可有效保護龐大、結構複雜的建築物,且安裝方式簡單容易。
    3.具自發電能力,無須外部供電。
    4.可耐日曬雨淋使用之材質符合台灣海島型氣候之SUS316不鏽鋼拋光材質(避雷針及螺絲)

    適用範圍:

    學校、設區、公園、營區、通信、電子儀器設備區、高架塔及電塔設備區保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