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網頁設計+

2019台北國際建材大展




日期:2019/12/12~15

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

年度建材盛會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,在12月12~15號於台北南崗展覽館盛大展出。本次展出包含國內外各領域之優秀廠商,連積企業在今年也以參展廠商的身分參加了這場活動,且這次展出的內容比歷年以往還來的豐富。


連積今年展出的主打產品有SEKISUI日本積水雨水積磚,與其全新的「樹穴應用」和「共同微管溝工法」。全新工法雨水積磚的樹穴應用主要原理便是利用結構物支撐力,擴大樹穴的範圍而提供樹木根部的生長空間,結構物能維持土壤的透氣及排水性,得以讓根部自然生長。CW槽架用途可作為基地保水功能之逕流分攤,主要功能可將各種管路設置在板片中作為共同微管溝,可應用於共同管溝、人行道與基地保水的滲透、雨水回收再利用水槽。

展會現場有裝置雨水積磚的1:1實體版片,並模擬了樹穴應用與共同微管溝工法的運作方式。還有能模擬下雨情境的場景模型,將雨水的流向與海綿城市的過程展示給參觀的所有人。